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招引绿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秘书长王茹一行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考察

2019-02-22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 赵磊)2月20日,省农业产业化促进会秘书长王茹、省兰花协会副会长于春风、消费日报社副主任盛锋、山东金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云等一行4人来到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薛庄村考察,重点就“双招双引”助力丁庄镇全面振兴进行了探讨交流。省委派驻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左亭、镇党委书记张振凯、镇招商负责人刘爱华、山东爱尚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春桥、乡村振兴服务队部分队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印象·大薛庄旅游综合体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总体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态两湖·魅力丁庄》招商宣传片,全面了解丁庄镇概况、发展优势、乡镇规划、未来展望等。张振凯书记介绍了2019年全镇发展规划和“双招双引”政策环境,双方就如何做好“双招双引”、乡村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打造魅力丁庄、美丽大薛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观光花卉规划区、农业休闲观光规划区和丁东水库。 

   

   

  据悉,丁庄镇将以该项目的洽谈引进和落地推进为契机,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每位党政成员、科级干部、管区书记和村支部书记担当起“招才引智”的任务,落实好“招商引资”的职责,在全镇各项事业中体现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作风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丁庄镇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