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安全教育“零距离”,防溺水安全教育走进学生课堂

2019-02-22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崔晓阳)2月22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团委、杜集中学团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教育活动走进学生课堂,走到学生们的身边,与学生“零距离”。

   

  活动课堂上,老师们以具体案例为警示,以角色扮演体验感知,以救生技巧实际操作,利用PPT、影像播放等方式将安全意识植入到学生的心灵中去,也给参与活动的老师留下了“如何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的思考。

   

  此次活动还通过预防溺水和游泳安全知识竞赛、知识展板等宣传活动、发放游泳安全和预防溺水宣传册页等方式,提升防溺水安全教育覆盖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在校和离校期间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