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铁肩挑重担,全力抓落实——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认真组织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9-02-22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2月22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各包村干部一早就赶到各村党员活动中心现场,指导各村党员按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认真开展二月份“铁肩挑重担,全力抓落实”党员活动日。 

   

   

  温誓词,广大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学精神,共同学习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党委政府的决心传递给基层。

   

   

  听会议,通过可视化系统认真听取区委组织部部长王玉东同志的重要讲话,领会学习讲话精神。

  讲经验,王蛮村党支部书记马朝华通过可视化系统向全区党员介绍了本村“文明新风公益基金”设立运行的经验做法;孙堤口村党支部书记孙丰顺与王玉东部长现场连线,介绍了本村农业生产、基层党建、村民文体活动等相关情况。

   

   

  过“生日”,为全镇19名在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为他们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唤起党员对“第一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做承诺,广大党员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填写“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承诺卡,并集中张贴在村务公开栏中,张榜公示,接受监督。 

  提建议,石庄村等利用党员活动日的契机就村内2019年现代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 

   

  扫卫生,全体党员干部自备扫帚、铁锹等工具,义务清扫村内大街,提升村庄整洁度,营造和谐宜居村庄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