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第四中学举行冲刺中考誓师大会

2019-02-26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南)为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2月23日,陵城四中全体师生举行了“拼百日,酬壮志,放飞梦想”——迎中考誓师大会。

  校长张运勃在讲话中指出“这一百天,凝聚着求学的梦想,凝结着亲人期待的目光,望同学们珍惜这一百天的分分秒秒。”希望各位学子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坚定信念,一鼓作气创造辉煌,鼓励全体初三学子,在最后一百天,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去拥抱梦想。 

  在动员讲话中副校长袁海运讲到: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实者胜。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百倍的努力去改变人生、创造奇迹、壮我校威、成就自我。 

  教师代表孟主任为全体师生作了慷慨激昂的励志演讲,他优雅睿智地向同学们剖析着坚持和自信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初三学子为理想而拼搏、为荣耀而奋战。 

  “决战百日不负芳华,冲刺中考无问西东!”最后,全体初三学子在优秀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在师长的注视下郑重宣誓。他们在宣誓条幅坚定地写下对自己的承诺,他们志存高远、气冲霄汉、壮志凌云、响彻九天。 

  热情洋溢的寄语、谆谆善诱的启发、慷慨激昂的誓言不仅鼓舞着初三学子,也鼓励着初一初二的学子们奋勇向前。陵城四中的师生们将从今天的“百日誓师大会”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稳定的心态、冲天的干劲,再创2019年中考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