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中心小学召开“真诚沟通 共育未来”家长会

2019-02-27 0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开学伊始,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中心小学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抓学校管理,落实各项常规活动,把安全教育,身心教育等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邀请家长召开了以“真诚沟通,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

   

  会议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共分三项:一是任课老师做成绩分析,二是班主任张老师发言,三是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发言。本次会议的目的:1、交流学生表现。让家长在班级背景中了解自己的孩子2、帮助家长提高教育孩子的水平,同时增强安全教育意识。3、阐明学校教育的原则,增加理解,消除误会。 

   

  宋家镇中心小学地处农村,家长多数在外务工,监护人以爷爷奶奶为主,张老师针对这一问题特别提出了几点安全建议:1、监督自己的孩子放学后要按时回家,不要在学校或其他地方逗留,2、注意孩子的外出,家长一定要过问,不让孩子参与一些危险的活动3、请各位家长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防火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等。 

   

  家长会上家长与老师互动,增进了理解,也提高了认识。本次家长会共召开了一个半小时,不仅表达了老师对孩子们的爱,也透露出老师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家长们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各位家长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对他们影响深刻,以后会配合学校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管理,为孩子教育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