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长官镇小高村徐宝庆获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9-02-27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蒙蒙)日前,2018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发布,长官镇小高村徐宝庆获“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徐宝庆在外创业成功后,连续多年为家乡公益事业捐资捐物,同时为小高村60岁以上老人赠送慰问品,并坚持每年到长官镇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获得了乡梓邻里的一致称赞,并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不愧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的坚定践行者! 

  近年来,长官镇党委着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表彰乡风文明先进典型,先后推选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1名,省级道德模范1名,“德州好人”两名,诚信“十佳标兵”3名,定期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在全镇倡树和培育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助力乡村文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