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柴胡店镇:贯彻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勇于担当、狠抓落实

2019-02-27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2月27日上午,柴胡店镇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将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位,全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原则要求,做到乘势而上、重拳出击;二是继续利用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村广播、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三是会议还对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组织各管区、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等部门对各村加大矛盾排查力度,及时化解消除各类隐患,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2019年是狠抓工作落实之年,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的平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