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打造 乡村振兴样板工程

2019-02-27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记者近日获悉,在德州市宁津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认真谋划开好局的大好时机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宁津县26万平美丽村居建设项目柴胡店镇分会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狠抓落实,迅速掀起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

   

  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宁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永生,柴胡店镇党委书记高俊生,柴胡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雷明,柴胡店镇党委副书记付蕾,柴胡店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支部书记,德建集团代表等。 

   

  宁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永生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柴胡店镇以此次项目开工仪式为契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投入、全面服务、全程跟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努力打造家园美、田园美、生态美、生活美的“美丽柴胡店镇”,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宁津作出积极贡献。 

   

  柴胡店镇驻地美丽村居建设项目包括:悦馨苑项目、王世英村乡村振兴样板工程、宁津新河北侧项目区。 

  悦馨苑项目,由青岛非常实践规划设计院设计,规划修建8栋多层带电梯安置楼,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德建集团施工修建,于2019年1月份动工,计划在2020年7月份竣工,工期一年半。 

  柴胡店镇王世英村乡村振兴样板工程,总投资1.36亿元,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规划修建二层独栋别墅群,安置王世英、郝家、张明宇、太平庄4个村共435户1496人。 

   

  宁津新河北侧项目区安置北街、任官、毕子刘等8个村,共616户2377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柴胡店镇将不断提升镇区品味档次,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特色美丽小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