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滋镇学区召开六年级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9-02-27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教学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六年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借鉴的平台,2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滋镇学区召开了以“抓质量,促提高”为主题的六年级毕业班教师座谈会。

  会上,老师们纷纷对自己的上学期教育教学进行了剖析,并结合自己班级学科现况谈了本学期的计划和安排。与此同时,学区主任张士东对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悉心做出解答。 

  校长闫法钊主持会议,并对六年级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随后,王长征主任结合上学期期末成绩对不同学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倡导各学科教学要做好统筹安排,同学科教师在教学中要多交流、勤沟通,互相取长补短,做到资源共享,力争各学科成绩齐头并进。

   

  最后,学区主任从“要有必胜信心”、“要有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要有知足常乐的心态”等七方面做总结,同时希望教师们团结向上,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为滋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座谈会,既是提升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动员会,也是明确目标加油鼓劲会。老师们将未雨绸缪,加倍努力,厉兵秣马不用扬鞭自奋追,用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迎接六月的挑战,给学生、家长,也给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