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完成检查验收

2019-02-28 0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羽)2月26日上午,北京中泰光伏托管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来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开展了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现场检查验收工作,镇人大副主席、扶贫站站长任玉涛陪同。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技术员对工程建设规模及安装规模是否符合报装规模、部件质量及数量是否满足国家行业标准和系统运行要求、线路及配电柜组件安装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现场环境是否满足电站正常运行及安全要求等进行了现场核验。 

   

  据了解,边临镇光伏发电扶贫项目目前覆盖14个行政村,其中包括2个省定重点贫困村,项目分红涉及到45户82人,为贫困户真正带去了收益和实惠。通过此次光伏扶贫电站核查验收工作,有助于促进我镇光伏扶贫产业的问题整改和规范化经营,有力保障了光伏扶贫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更好地使光伏扶贫项目发挥扶贫效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