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博山区委党校主体班次来齐河党校考察学习

2019-03-01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静)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委党校“2019年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210余人来齐河党校考察学习。

  齐河党校充分结合该培训班特点和学员实际情况精心准备接待方案,带领培训班学员实地参观了大清河水系生态工程、在食用菌特色乡镇——大黄乡重点考察了山东康瑞食用菌有限公司,在千年古镇——祝阿镇,学员们参观了安德湖小镇、黄河湿地公园等富有特色的生态旅游项目及齐河黄河大桥等地,详细深入了解了齐河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齐河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这次来齐河党校考察收获很大,为下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推动乡村振兴开阔了思路和提供了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