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敢于担当 狠抓落实——德州经济开发区赵虎镇2019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3-04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3月3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赵虎镇2019年“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管区书记、片长、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网格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300余名人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2018年度全镇协同发展综合考评成绩突出的8个先进集体、8个支持赵虎镇发展先进单位、7个发展合作社先进单位、2个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30名优秀网格员和1名移风易俗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上,刘汉李芳管区书记、赵虎村第一书记、闫王张村党支部书记、贾庄村党支部书记和德州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赵虎支行主任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是赵虎镇乘势而起、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抓项目促发展,抓环境树形象,抓民生促和谐,抓党建固根基”为发展思路,本着把握重点,全面推进的原则,团结拼搏、扎实苦干,全镇各项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2019年,全镇要进一步加大财源培植力度,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财源,抓财源就要抓项目”的观念,做好内部挖潜,开展社会综合治税工作;做好协税增收工作,开展对口招商;加大对新投产项目的支撑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培养新税源。要进一步抓党建促发展,提升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支部管理。要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标准做好镇域具体规划;树立社区改造典型;大力推进农业合作社建设;继续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推进农田水利和公路建设,打造美丽乡村。要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深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发展民生事业,加强河道管理;做好基本农田与永久性基本农田及两区划定工作;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产权案制度改革及农村“三资”管理;加强土地管理,遏制乱搭乱建行为;规范养殖审批手续;提升民生工作档次;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素养。要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工作力度,抓牢党风廉政这项底线工作;严格执行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