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长官镇:信访维稳业务培训

2019-03-04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4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张奥)近日,宁津县长官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带领分管信访的工作人员参加全县信访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是政法委书记卢孟清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会议精神,分析宁津县当年信访维稳工作的整体现状并对新一年的信访慰问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其次由信访局工作人员就信访工作日常任务、网上信访工作的规范处理及各种信访文件台账的整理等常规工作细节做出详细的讲解。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业务交流与讨论,对宁津县的信访慰问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培训会对于长官镇今后的信访维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使我们看到了在信访维稳工作中的许多不足,并对今后更加规范处理各种信访案件提出更高要求。在今后的信访维稳工作中,长官镇人民政府将以更严格的标准做好案卷整理工作,为长官镇的信访维稳工作提供存档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