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乐陵市中街道开展城市社区党群服务站“卫生大评比”活动纪实

2019-03-05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记者近日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党群服务站服务质量,积极打造整洁、卫生、舒适的工作及服务环境,促进社区两委成员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转变,德州市乐陵市中街道在八个城市社区开展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检查大评比活动。

   

 

   

  相关文件

  方案下发后,八个城市社区全体人员为迎接卫生评比活动全员行动。

   

  书记带头,干劲十足 

   

  两委成员,带头表率

   

  社区工作者 

   

  讲解活动方案及考评办法 

  实事求是  严格考评 

   

   

  劳动成果展示 

   

   

   

   

  问题反馈 

  龙山社区1、插座有灰尘、空调处有灰尘;2、妇女儿童家园活动室角落有垃圾; 

  南鑫社区1、党员活动室外牌子有白色小碎屑;2、小窗户玻璃有污垢; 

  阜盛社区1、服务大厅牌子突起需更换;2、楼梯角落有蜘蛛网; 

  兴隆社区1、服务大厅墙角有蜘蛛网;2、空调上方摆放东西乱; 

  开元社区1、玻璃有水渍;2、楼梯扶手破旧需维修; 

  文昌社区1、清洁工具未专门放置;2、地面有灰尘、头发等; 

  振兴社区1、桌子上有灰尘;2、楼梯扶手有水渍; 

  富城社区 1、无社区牌匾;2、室内新装修注意通风; 

  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城市社区党委应高度重视卫生评比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各自社区办公场所卫生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二)认真实施,务求实效。各城市社区要以创建服务型社区为目标,根据各自社区办公场所室内外实际情况,对照评比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落实专人专责,逐步建立办公场所卫生整洁长效机制,努力创建整洁、优美、舒适的整体形象。 

  (三)强化督查,常抓不懈。街道社区办对评比活动进行全程督促检查,对各社区存在的长期未整改的环境卫生问题将拍摄影像资料进行曝光,对于组织不力、实施不顺的社区将予以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