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城区司法局赴乐陵、宁津 参观学习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

2019-03-09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6日,德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战新生一行5人到乐陵市、宁津县考察参观、学习交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在乐陵市,考察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乐陵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综治信访办公场所建设等,并与乐陵市司法局局长宋震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乐陵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布局设置、人员岗位、职能运转等情况,学习听取积累的经验和好的做法。 

  在宁津县,考察组一行人先后到康宁湖法治文化公园、相衙镇司法所、后纸坊社区司法行政工作室及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县司法局机关,听取了于慧真局长关于宁津县司法局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交流了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标先进,进一步拓宽了德城司法行政工作视野,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表一流,找准了德城区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晰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加快德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