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科学育儿树家风 贡献祖国巾帼力

2019-03-09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鲍文娟)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喜悦的日子里,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妇联联合计生办,邀请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的陈华医生为镇政府30余名女性工作人员开展了以“科学育儿树家风 贡献祖国巾帼力”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陈医生凭借自身带领全科护理人员完成儿科多发病、危重病的护理工作经验,以实际案例为提纲,重点讲解了儿童常见疾病的护理。并现场向各位姐妹演示模仿了股动静脉穿刺、小儿头皮静脉穿刺、儿童心肺复苏等操作。丰富的内容和互动的形式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为人父母的职责所在,更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和祖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女性,应该紧紧抓住时代抛出的橄榄枝,不断用科学的知识修缮自身、提升自我,注重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尤其是基层女性工作人员,在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和乡村振兴方面,更应贡献一份我们的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