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城区司法局赵会昌副局长 受邀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授课

2019-03-09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3月7日下午,受德州市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区司法局副局长赵会昌为该单位举办的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作行政复议专题讲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170人参加。

  讲座以行政复议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围绕行政复议的概念及程序、我区行政复议的特点、典型行政复议案例剖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为时约一小时,通过从实体、程序、裁量等方面详细讲解分析复议案例,向执法人员明晰了行政执法风险点,内容丰富、紧凑,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德城区地气。有听众表示:通过听讲,对行政复议的认识更加深入了,它既是老百姓的一种救济途径,也是督促执法单位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一种方式,以后将会更加注重相关知识的学习运用,不断提升规范化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