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城区新湖司法所深入开展法律顾问工作

2019-03-09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6日上午,新湖司法所与山东鸿正律师事务所、德州信德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开展“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提高法律顾问知晓率、法律服务全面性以及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同日,新湖司法所参加了马市社区组织开展的“巾帼向党心,歌唱新时代”妇女节主题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法律顾问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义务咨询,详细向居民讲解“一社区一法律顾问”明白纸,进行普法宣传、法律解答。 

  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开展以来,顾问律师为辖区居民调解矛盾纠纷、解答法律难题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同时也为提升辖区环境和群众法律素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