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滋镇:“落实年”迎来首农第一单

2019-03-11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跃华)3月6日,首农集团北京裕农公司农业技术总监文国强一行来陵城区考察合作建设优质蔬菜种植基地相关事宜,区政协副主席郭云山等陪同。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座谈商讨,3月7日与滋镇签订了500亩的韭菜种植协议。

  首农集团北京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菜篮子供应单位,集蔬菜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农资服务为一体的农业公司,常年为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超市、便利店、餐饮服务企业等提供鲜切蔬果、冷链食品和新鲜蔬菜。此次签订协议在我镇建设“首农集团北京裕农陵城区蔬菜基地”和“驻京部门食堂优质蔬菜供应基地”,将使我镇种植的优质韭菜直接摆上北京市民、机关食堂的餐桌。

  滋镇作为传统农业大镇,近年来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种粮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发展迅速达到86个,但由于粮食种植面积占比较大,经济效益一直很难有大的突破。通过此次与首农集团北京裕农公司合作,将极大的优化种植结构,增加农民种植收入,加速实现农业向现代化、精准种植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