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

2019-03-12 09:1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 3月11日,记者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获悉,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大会秘书长许绍华任党支部书记。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大会副秘书长魏增新任党支部副书记。

  为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提出的“政协全体会议期间,要设立临时党组织”要求,经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市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全部编入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联络机构设在大会秘书处组织组。

  编入临时党支部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有助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市委有关精神贯穿会议全过程和各环节,强化政治责任。他们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支部范围内做好各项工作,聚焦民生重点,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助推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上迈出新步伐、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