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

2019-03-12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徐敏 赵福松)3月1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经管站工作人员根据镇党委政府关于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到抬头寺管区对未完成产权制度改革的抬头寺村、曹庄村等五个村支部书记、会计等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指导培训会议。

  经管站工作人员将成员资格认定、股权量化、股权设置、股权管理和成立合作社等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工作重点,讨论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难点。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按照产权制度改革程序进行,广泛征求成员意见,保证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培训过程中指明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各村按改革时间节点推进产权制度改革,会议要求各村在产权制度改革过程中,要把握改革的目标和要求,抓住改革的关键和步骤,各村要广泛宣传,使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入人心,确保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