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开展“关爱自然,义务植树,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2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红)为进一步绿化、美化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长河街道东风社区联合渤海银行、高地物业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自然,义务植树,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赶到指定地点,分配好任务后,志愿者们便各自来到自己的植树区开始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分成了2人和3人一组,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铁锹,扶起树苗、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根,现场处处都是忙碌植树的身影,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一眨眼的功夫,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树立在小区的沃土上。虽然大家的鞋子、衣服沾满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景象让大家满心欢喜。 

  此次植树节活动,宣扬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践行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深了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加强了志愿者之间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