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召开传达贯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项会议

2019-03-13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淑华 孙青松)3月12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召开专项会议,传达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孙玉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区组织工作会议讲话,并按照《村级组织活动规范化提升督查表》内容做了详细讲解。结合各项督查指标,进行逐一分析,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并要求各村严格按照督查标准,完成活动场所整改提升任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宋占国进行总结,强调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中的统领,参会人员要在思想上必须重视,继续以实际行动保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镇村立即行动,立查立改见提升。 

  党委书记宋占国随后督查落实,他强调工作不但实而且要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