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活动

2019-03-14 0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董艳)3月13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长河街道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街道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此次学习大家共同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之第二集《在希望的田野上》。纪录片展现了40年来“农业”“农村”“农民”发生的巨大历史变迁。以河南商丘三权分置改革、山东寿光大棚蔬菜、江苏无锡乡镇企业发展以及农民工进城务工创业的故事,讲述从1978年“大包干”到新时代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的重大创新。展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下,农业正在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观看结束后,机关干部感慨良多,特别是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的党员干部,更能身临其境般地感同身受。大家表示,改革放开40年的成就有目共睹,更让人深以为豪,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干出来的,唯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才能持续推进美好生活进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