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维护消费者权益 建设和谐诚信社会

2019-03-14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 孙燕鹤)三月的中旬,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高全社会在消费维权中的责任意识,共建和谐社会,抬头寺镇志愿服务中心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深知此次宣传活动对于消费者具有重要的意义。早早来到宣传场地参与部署。镇市场监管所有关人员现场讲解一些关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知识,提醒广大市民谨防受骗。志愿者们发着宣传单,面带微笑,给过往的行人进行讲解。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消费者维权宣传任务。 

  通过本次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让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保护消费者的权利和利益,倡导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此次活动有着一定的影响力,让群众们对消费权益的保护重视起来,让其了解一些消费权益的常识,以便于人们在消费中能保护自己的权益。在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后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把维权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