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教体局对徽王学区进行“立德树人”专题调研

2019-03-16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12日,德州市陵城区教体局督导室、普教科、托幼办的领导到徽王学区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专题调研活动。

  区教体局一行人听取了徽王学区开学以来“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专题调研工作自查情况汇报,肯定了徽王学区在课程设置、落实教学计划、零起点教学、家校共育及幼儿园“小学化”方面的成功做法;督导室毕然科长与普教科肖杰科长分别就家校共育、课程设置、零起点教学等方面的细节与徽王学区的校长及幼儿园园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并针对目前徽王学区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措施,还提供了其他兄弟学校的成功做法;肖杰科长还传达了市、区教体局“2019规范办学年”的文件精神;毕然科长也传达了区教体局“优质均衡发展为中心”的文件精神。随后,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徽王中心小学落实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并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 

  走基层,探实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徽王学区在区教体局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专题调研工作的各个环节,扬长处,补短板,聚力凝心谱写“育人为本”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