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引“金融活水”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2019-03-16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柴琳)3月13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俊霞、县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黄海军到长官镇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为合作社发展引一股“金融活水”,镇长高文乐、经管站站长路芬陪同考察。

  刘俊霞一行重点查看了张凤巢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秀丽种植专业合作社、鹏发种植专业合作社、禾润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合作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黄海军行长表示,将根据各个合作社实际情况,尽可能提供金融支持,加大对农民专业合作社信贷扶持力度。 

  下一步,长官镇将在为农民专业合作社争取更多资金支持的同时,为合作社发展提供有利政策支持,把现有分散在各部门力量整合起来,为合作社发展不断开辟新途径,统筹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