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专家学者进社区 支部书记上讲台——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2019年党员春季培训活动拉开序幕

2019-03-16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岳聪聪)3月14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2019年党员春季培训活动拉开序幕,在赵虎镇闫王张社区,活动邀请德州监狱教育改造科科长任小辉为闫王张社区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上讲台就各自工作做了代表发言。

  培训中,任科长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所有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想信念为宗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力量。随后东尹村、闫王张村两位村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表示推动新时代农村发展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号召大家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村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今年赵虎镇党员春季培训活动的第一场,3月底前赵虎镇将对全镇6个社区所有党员进行培训,为提高培训质量,赵虎镇在邀请专家进村培训的同时,围绕党建、合作社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在全镇选拔了11名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上讲台做发言,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总结本村发展经验,形成可借鉴的学习样本,鼓励引导各村对标学习,增强发展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为推动村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