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免费健康体检 彰显计生关爱

2019-03-16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祝曼玉 解思佳)3月15日,长河街道东七里铺社区居委会室外妇女朋友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是长河街道计生办公室联合德州百佳妇婴医院组织的为街道辖区内育龄妇女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活动开展之前,长河街道计生办就以社区为单位,利用居委会宣传栏、广播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确保每位育龄妇女应知尽知。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据了解,区别于之前类似的活动,体检项目不再仅限于查孕查环,也包括子宫、乳腺等方面的妇科疾病。在体检过程中,德州百佳妇婴医院安排专门的医护人员解答疑问,接受健康咨询。同时为疾病确诊的患者提供优质、优惠的对症治疗。

 

  “平时家里事情比较多,基本不怎么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免费的体检服务,不仅让我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而且也增强了我们的健康意识。太感谢街道提供的这次机会了!”前来体检的张大姐高兴地说道。 

  据悉,此次体检活动为期十天,在辖区内各个社区均有开展,预计为2800余名育龄妇女进行健康查体。 

  “我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计生专职入户通知等多种途径,确保查体活动宣传到村到户到人,提高育龄群众的健康意识,引导育龄妇女参与健康查体,同时努力为辖区育龄妇女提供优质生殖健康检查服务,希望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长河街道计生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