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03-18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梦雪)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在召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后。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确保对平台的使用和学习落到实处。

  镇直部门成立十一个党小组,教育卫生成立两个小组,各村成立五十个党小组,平台的建设及推广运用迅速展开。 

  平台使用阶段设置工作专班,确定专人办公,负责组织全镇党员学习、情况统计、督导考核等相关具体工作。每周对学习积分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党员干部参与平台学习,安排管理员不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指导,将学习落到实处。同时,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集中学习等内容,提高了学习热情,加强了党员管理与联系,确保了后期学习的长期性和稳定性,扩大了平台影响力。 

  经过不懈努力,过去两个月南城镇人均积分全县排名稳居前五名,乡镇(街道)排名稳居前三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