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加油站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2019-03-18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东)为切实加强加油站、加气站安全正常运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2019年3月18日抬头寺镇安监办联合德州诚泰安全技术专家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加气站进行了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辖区内中石油第十三站、中石油第十七站、中石化第四十三站、京博第165加油站和德州昆仑新能源加气站存在的安全管理各项内容进行全面排查,主要查看站内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规范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作业现场管理是否规范;站内工作人员从业资格检查。查看加油站、液化气站对本站内安全隐患定期进行检查的记录。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该加油站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求该加油站严格按照“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隐患并落实整改;自觉遵守加油站经营管理安全规范,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常识,落实有效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加油站经营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