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城区2名律师荣获“德州市十佳女律师”称号

2019-03-18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首届德州市十佳女律师评选结果揭晓,德城区胡肖燕、翟秀娟两位律师被授予德州市十佳女律师荣誉称号。

  胡肖燕、翟秀娟分别来自山东慨而慷律师事务所、山东众成清泰(德州)律师事务所,执业以来,她们始终牢记律师的初心、使命,恪尽职责、勤勉敬业,在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中努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实施和社会公平正义。她们热心于为弱势群体服务的法律援助事业和服务基层的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坚持扶危济困、奉献社会,树立了德城女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一直以来,德城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女律师队伍建设,积极引导她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法律专长和女性特有优势,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建功立业:引导女律师积极参与“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定期组织女律师深入社区、农村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活动;利用“3.8”妇女节、重阳节等节日,组织女律师面向妇女、老人等群体开展法律讲座;成立“女律师反家暴援助团”,为遭受家庭暴力的家庭成员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心理疏导等专业化的维权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