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教体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3-19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3月15日,德州市陵城区教育与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田金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田金辉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2018年度党总支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同志们的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机关5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中党员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结合会议主题,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等内容谈谈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此次会议以不撰写个人发言材料、现场直接发言的形式进行,参会同志畅所欲言,查摆问题实事,剖析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务实。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事宜。 

  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织严格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会议取得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