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牢记“政治生日”,永葆党员初心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集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9-03-19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魏征)“今天,党支部为我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让我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伴随我一路成长,一路前行”。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党员初心”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河街道党工委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安排,统一整理了每名党员的政治生日,并按月归档,制定了“党旗下留一次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党旗下谈一次心、赠送一张生日贺卡”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五个一”活动方案。由机关党支部与东风社区党支部先行先试,利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断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鼓舞广大党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