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赵虎镇考察团赴青岛考察学习大棚葡萄种植项目

2019-03-19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3月17日,赵虎镇农办相关负责人、德州归然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带领贾庄村、赵宅村、韩春村和南杨村的16位村民,赴青岛平度古岘镇就大棚葡萄种植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在古岘镇,考察团一行深入到大棚葡萄种植点进行实地考察,与当地农户、技术人员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大棚的建设维护、葡萄品种的选取、种植技术、销售运营模式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每到一棚,考察团成员都仔细听、认真记,把适合赵虎镇大棚葡萄种植的建设性经验通过手机拍照、手写记录的方式留存,进而在后期向有种植意向的本地农民群众进行二次培训学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考察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古岘镇的大棚葡萄种植模式,技术好、效益高,其成功做法值得借鉴。下一步,赵虎镇蔬菜种植合作社将会结合本地实际,在已有的西红柿、草莓、彩椒等果蔬品种上,积极探索尝试培育种植大棚葡萄,以进一步推动蔬菜产业提档升级,发展标准化生产基地,倾心打造绿色无公害果蔬基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