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河湖排查清理日常工作

2019-03-19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解书霞)“我们一定会做好日常清理排查工作,严格遵照巡查制度巡河踏河,规范巡河踏河记录。”3月19日双庙陈村河管员日常巡河时说到。

  开春以来,抬头寺镇对本辖区内的四条河流马颊河、减河、减马横河、望湖沟进行了拉网式的清理。针对沟底淤泥、河岸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做到逐一排查逐一清理,摸排问题不留死角,清理整治不留余地,确保全面整治到位。 

  清理排查过程中严格杜绝“乱采、乱堆、乱建、乱排”现象发生,下一步抬头寺镇将进一步明确事权责任,压实责任主体,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管理,严格督导考核,加强舆论宣传,调动群众积极性,带动全民参与治河,为改善全市水生态、水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