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查漏补缺强基础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向基层党建不规范问题“亮剑”

2019-03-20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切实解决农村党建工作基础薄弱、工作落实“不规范”等问题,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基层党建工作定期督查机制,把“查问题、抓整改、促提升”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提升。

  为准确掌握农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柴胡店镇班子成员分组行动,采取“不打招呼”“直接上门”的督查方法,严格按照《村级办公服务场所观摩评议表》要求,对各村进行“无死角”逐项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现场“揭疤亮丑”,“手把手”教整改,并由相关工作负责人现场签字认领,倒逼责任落实,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为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整改效果,柴胡店镇建立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流程,对督查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综合研判并形成督查台账,督促党建指导员协助各村党组织强化整改。下一步,柴胡店镇将根据前期督导出的问题开展“回头看”,严防已整改的问题“死灰复燃”,推动柴胡店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