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禁毒委员会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2019-03-20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蒙蒙)3月18日,德州市禁毒委员会来长官镇督导调研禁毒工作,长官镇党委书记杨卫兵陪同。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长官镇禁毒办公室、禁毒宣传室、戒毒心里谈话室等场所,仔细查阅了长官镇禁毒工作组织领导文件、重点康复人员档案、禁种铲毒、外流贩毒、高危人员摸排、中小学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等资料,并听取了全镇禁毒工作汇报,就全镇禁毒工作开展成效、档案规范管理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据悉,长官镇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防毒、识毒、拒毒、禁毒意识;落实禁毒责任,加强禁吸戒毒工作,全面落实社区戒毒(康复)各项工作措施,提高吸毒人员戒断率,降低复吸率;加强督导考核,建立健全执法监督体系,把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作为禁毒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考核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成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