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9-03-21 0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马俊强)为确保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维护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3月20日,长河街道办事处组织长河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对街道辖区内学校周边超市、食杂店、小餐桌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店铺的证照情况,各项制度及索证索票是否落实,是否存在销售“五毛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以及假冒伪劣食品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一边对店主加强宣传教育,一边对食品的外包装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情况进行检查,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 

  本次专项检查共检查7家校园周边店铺,总体情况良好。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增强了从业主体质量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从而净化了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采取加大食安宣传教育、定期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强化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长河街道办事处负责食品安全的负责人介绍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