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水利局工作组到经开区抬头寺镇检查河长制工作

2019-03-22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2日(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解书霞)3月20日下午,德州市水利局工作组在德州经济开发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抬头寺镇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督导检查组对管区内的减马横河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抬头寺镇河长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中督导组给予抬头寺镇河长制日常工作充分的肯定。督导检查组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河长制工作已实现全覆盖,我们要做好全面落实工作,边干边总结经验,要齐抓共管,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全力。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我们有信心把抬头寺镇的河流建设的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