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市民政局局长李淑华到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调研

2019-03-22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通讯员 刘立伟)3月2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淑华到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朝银,市民管办主任齐何军陪同。

  李局长在听取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桂大智的工作汇报后,对协会的党建工作、慈善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局长强调,社会组织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好的作用,以基层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