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工行温度”主题宣传报道之十一 火灾无情工行有情 工行德州分行清兑残币暖人心

2019-03-22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3月19日,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年客户来到工行平原支行营业室,将一面“火灾无情损失大 工作人员帮大忙”的锦旗送到网点主任手中,激动地连称工行是“让人放心的银行”。

  2019年3月14日,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年客户来到工行平原支行营业室值班客服经理面前,小心翼翼的询问是否可以兑换被火烧过的残币,该行员工赶忙引导客户至休息区落座并询问老人家相关情况。经了解,客户家中不幸发生火灾,致使家中存放的17000元现金被不同程度损毁,尽管客户所在村委会已经为客户所持残币开具了证明,但是跑了一个上午都没有兑换成功。详细了解情况后,该客服经理一边为客户倒上一杯水,安抚老人情绪,肯定的对老人家说可以兑换这些残币,一边及时将情况向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汇报。网点主任与运营主任知悉情况后迅速响应,在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情况下,紧急抽点人手帮助客户清点残币,增设专柜帮助客户兑换残币。 

  最终,通过员工牺牲午休时间加班清点,成功为老年客户兑换残币14300元,最大限度的帮助客户挽回了损失。客户对该行服务赞不绝口,于2019年3月19日再次来到网点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并将5万元存入该行,出行了开头的一幕。 

  替客户兑换残币,递一杯热茶……纤毫之事,实暖人心, 工行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哪里有工行,哪里就有工行温度。工行的网点延伸到哪里,工行温度就在哪里绽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