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河湖清违整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3-22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3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河湖清违整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镇党政成员、管区书记和各村支部书记、村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凯书记传达了全区总河湖长暨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要求,并针对镇域内水域及沿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任务措施。他强调,要以“治水先治岸,治岸要彻底”为工作原则,各村立即行动、抓好落实,以高效的行动力和落实力确保“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同时,张振凯书记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旱厕改造、村务政务财务公开、村集体经济增收、环保及禁火烧荒、严禁私搭乱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全镇各项工作奋起直追、加快发展的一年,全体镇村干部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向,树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态度和认真扎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甩开膀子、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完成。 

  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及村级活动场所使用进行了调度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