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扎实开展基干民兵整组工作

2019-03-22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兴勇 李文武)基干民兵平时是执行各项任务的骨干,战时则是参军、参战的骨干。为进一步把基干民兵队伍编优建强用实,助力全镇乡村振兴战略,3月20日以来,抬头寺镇武装部扎实推进基干民兵整组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整组到位。

  为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抬头寺镇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武装部长为副组长的民兵整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抬头寺镇民兵整组工作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基干民兵整组工作有序开展。根据方案要求,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对镇机关、村级、企业等编兵潜力单位18-35周岁男性公民政治面貌、文化程度、婚姻状况、宗教信仰等信息进行摸底排查,引导预编对象填写《人员潜力登记表》,并提供党团关系证明、退役证、身份证等照片资料,为切实提高整组工作质量打牢基础。 

  民兵整组,政审当先。为建设一支政治可靠、忠诚担当的基干民兵队伍,镇武装部通过协调预编对象所在单位开具证明、公安派出所审查等方式,强化政治考核,优先把政治觉悟高的年轻党员、退伍军人纳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年全镇基干民兵整组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