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3-25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丽慧)为进一步改善全乡卫生环境,提升群众居住质量,于集乡统筹兼顾,按需定策,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连日来,于集乡多次组织乡机关干部对乡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集中清理,不定期对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打分排名,以评比促提升,稳步有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并且积极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突出“三清一改”,实现村庄内垃圾不乱堆乱放,污水乱泼乱倒现象明显减少,粪污无明显暴露,杂物堆放整齐,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提高。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仅美化了农村居民生活环境,更改善了村民的精神面貌,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