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于集乡召开村级活动场所提标提质现场会议

2019-03-26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庄晓彤 张丽慧)为进一步规范村“两委”干部坐班值守,提高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利用率和标准化水平,3月25日下午,于集乡在孙屯村召开村级活动场所提标提质现场会议,乡长马惠勇、党委副书记唐金宇出席会议、各管区书记及副书记、党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唐金宇要求,一是各管区对照村级活动场所“十有”标准,排查村级活动场所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二是严格落实坐班值守制度,向党员群众开放村级活动场所,及时解决来访群众的问题;三是规范整理党建档案资料,完善网格员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杜绝出现整理不及时现象。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孙屯和温家两个村的活动场所,马惠勇强调,各管区要根据各村的情况,取长补短,既要按照统一标准规范管理,又要按照自身实际合理布局,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作用充分发挥,切实提升于集乡村级党组织组织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