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扎实开展“四经普”查漏补缺工作

2019-03-26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文花 路建建)“截止今天,我们已经初步完成了“四经普”录入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非常辛苦,下一步的工作需要继续细致严谨的进行,大家要再次深入单位实地走访、核实各普查区的空表企业及新增漏填漏统的单位......”

  3月22日,抬头寺镇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重申普查数据质量的严肃性和合法性。会后,统计站工作人员对普查员上报的PAD信息进行筛选,将未开展实际经营活动、搬迁、注销等空表单位分类整理出来,并与镇财政所、安监办掌握的企业信息进行比对筛查,确保不漏一户。同时,对2018年全年在本辖区营业3个月以上但在清查阶段停业的,及清查过后新注册登记的单位要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做好补查工作,确保“四经普”不留死角盲区,把登记工作做牢做实。 

  接下来,统计站工作人员将与普查员一起再次进行实地走访核实,尽最大努力做到对全镇单位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确保此次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