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纪委监委来滋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2019-03-26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安毅)3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勇,区纪委常委、巡察二组组长冯茂学,区纪委信访室副主任马玉涛来到滋镇开展“带案下访”。

  王立勇深入了解了相关案件的情况,听取案件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指出,滋镇党委政府对案件的处理思路正确有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到人,严格标准,形成震慑。 

  滋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区纪委监委安排部署主动转变工作方式,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工作,从根源着手,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2019年将创新工作方式,一是结合干部教育、干部管理、纪律建设,全面抓严抓实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二是“中西医”结合调解化解积案,对出现的新问题马上处理、及时解决。对积案对症下药,多方施测疏导理顺。配合区纪委监委最大程度建设好党员队伍,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