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宁津县长官镇精心组织农村党员集中轮训

2019-03-26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颜梅)3月21日至23日,宁津县长官镇按照县委总体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农村党员集中轮训。

  强化纪律约束,保障学习秩序。由于此次参训人员较多,为保证课堂秩序,除总领队外,以管区为单位设小组长,专门负责党员签到。考虑到参训党员年龄普遍较大、参训经验较少的实际,培训过程中提前组织党员学习培训纪律,避免了迟到早退、无故旷课、中午饮酒等情况的发生。 

  鼓励交流讨论,内化学习效果。课堂教学过程中,鼓励参训党员与授课专家就自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请教,由专家一对一指导,保障学习效果。在培训过程中,专门安排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上台交流心得体会。此外,还特别拿出一下午时间,让参训党员充分交流心得体会,学用结合,提升实效。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这次集中轮训不仅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而且教学选题贴近农村生活实际,授课语言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下一步做好农村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据了解,县委组织部计划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将全县农村党员轮训一遍。长官镇将抓住机遇,周密部署,通过严格日常管理、组织外出学习、邀请专家上课等形式,保证所有农村党员能训尽训、常训常新,不断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担当进取精神,提高党员狠抓落实的本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