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光荣牌悬挂部署暨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会

2019-03-27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7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巧玲)3月26日上午,长官镇召开光荣牌悬挂工作部署暨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培训会,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

  会议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长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围绕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职责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对成立村级退役军人管理机构时代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对村级服务管理站职能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对组建好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各村级站长要准确理解把握悬挂光荣牌工作的特点要求,注重悬挂质量,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确保4月10号之前把光荣牌全部发放完毕。 

  今年以来,长官镇扎实工作,全面核实,保证了第一批和第二批光荣牌的有序发放。在光荣牌悬挂工作中,长官镇结合深入基层大调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等活动,走村入户,访民意、知社情,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庭。 

   

责任编辑:霍艳英